Wednesday 24 July 2013

无题

命运总爱捉弄人。
突然想起五月天的一句歌词 “最怕此生已经觉醒自己过没有你 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”

后半句很贴切。哈哈
突然看到你的消息 才惊觉已经好久没见面 好久没交谈 也原来我们认识了这么久。

也突然想起那一天 偶然意外被感动的那把声音。应该也是几年前的事了
之后 我发现 这把声音已经占据了心中的一小部分 特别 真的特别。

我喜欢上了那把对我来说非常不同的声音。
尽管大家觉得好像还好 但hmmmm...

(有种说不下去的感觉 毕竟自己也混乱了很久很久  也没什么和身边的人提起或分享 所以至今还是无法用言语表达 )

心 只有自己能去探索
如果当初学会聆听自己的心 那么之后会有什么样的画面?
好吧  不管了  曾经太过年轻 哈哈

曾经好像那么重要的事  现在看起来 好像也没什么了
时间 让我们遗忘了什么
一个突然从fb看到的消息 才让我开始回忆
然后淡淡笑着那时的自己  哈哈哈哈  

于是我想纪念这一天  学会祝福的这一天。=)
我想我领悟到了这个道理
“真正的放手  是快乐的”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